清纯女高club

此为清纯女高club官博(搞偶专用(你猜皮下是哪位)
清纯女高club是一个集写手、画手、剪刀手于一起的qq群。
此前群名为:红浪漫商务休闲会所。
群号为:561269611。
若输入群号无法搜索qq群,请扫描二维码进群(背景是二维码)。
欢迎加入与我们一起玩耍!
本群不定期组织联文活动并随机发布福利。
最后,请多关照!

【爱与诚】七夕联文活动首波预热

嗨,亲爱的,你好吗?
黑胶唱片是珍藏的,留声机上的灰尘我也擦干净了。在我身边坐下,陪我听首歌吧。或者,我唱给你听。
每首歌里,都有一个听来的故事。你别在意真假,我也不知道结局。
听说总给别人唱情歌的人生性多情,那我只唱给你一个人听。
你想离开,我就抱着吉他跟你走。管他时光缓喘,光阴晃荡。我陪你从北到南,从安生到腐烂。
直到有一天,我们归于河流,碎成荧光。白昼静默,黑夜闪烁。没有谁能将我们捕捉,像一首失传的歌。
宇宙终究会湮灭,我们也终究会在一起。

参与写手: @林灰颜 @今天也胡说八道了 
@耶嘿.64 @苍穆 @吃早饭了吗 @小鲸鱼跃龍门 @何几欢 @人形自动挡 @言宁 @阿辽辽辽辽辽辽 @周既望 @冷花笑朱颜 @糖纸魔术师 @赏味無期 @焦糖色的KUN 
(排名不分先后)

文案:@赏味無期 

海报:@言宁 

催稿小分队:@周既望 @我的芒果们呀 @一如初见~ @椰梨梨梨梨梨 @浅夏w @👻33. @阿久梓 

评论(24)

热度(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