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纯女高club

此为清纯女高club官博(搞偶专用(你猜皮下是哪位)
清纯女高club是一个集写手、画手、剪刀手于一起的qq群。
此前群名为:红浪漫商务休闲会所。
群号为:561269611。
若输入群号无法搜索qq群,请扫描二维码进群(背景是二维码)。
欢迎加入与我们一起玩耍!
本群不定期组织联文活动并随机发布福利。
最后,请多关照!

【爱与诚】七夕联文活动预告2.0

1.@糖纸魔术师 
只有喜欢你这件事不是如果。
——《如果不如果》

2.@焦糖色的KUN 
吸引有三个要素:相似性,相近性和好看的外表。
——《易燃易爆炸》

3.@人形自动挡 
鸿门宴上歌舞载酒,送我一场黄泉路前的似锦容华。
——《赴鸿门》

4.@言宁 
刹那间,他明悟了禅师那句,应无所住而生其心。在大片枯寂中,终于寻到早春的树,红尘黯淡。
——《荒野的风》

5.@苍穆 
人难免有些要遗憾一辈子的事,没有遗憾的人生才是最值得遗憾的。
——《明智之举》
(本人抽不出时间 由@咩咩(★>U<★) 代发)

6.@小鲸鱼跃龍门 
“我们看不见最初的日子。最初,只有爱情。”
——《倦鸟》

7.@冷花笑朱颜 
他哥的眼睛里一如既往的令人沉溺,闪烁着星光,如同多年前他出道的那个晚上一样,他哥在台下笑着为他鼓掌,送他走上也不知是好还是坏的下一个人生路口。
——《言自由衷》

8.@吃早饭了吗 
想要站稳脚跟绝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宝剑也是从一块废铁慢慢来的,在这个漫长的过程中,庆幸的是还有另一块废铁陪着朱星杰慢慢磨。
——《历历万乡》

9.@赏味無期 
只有跟你说话才总词不达意,幸好也只有你懂我的言不由衷。
——《妄想照进现实》

10.@周既望 
“i won’t be too late”,爱是昙花一现,你却是我生命里不可磨灭的印记。
——《Time out of mind》

11.@何几欢 
一旦精神崩过一次,之后就会留下不可逆的损伤,身体会无意识地自我防御,心灵会不自觉地学会冷漠,以致隔岸观火。就像炸鸡挤上了柠檬,墙上扎好了图钉,无从修复。 ​​
——《玻璃之情》

12.@阿辽辽辽辽辽辽 
你不打呵欠,只深深看我,你眉头皱一皱,呼吸都绝到熔掉我。我是装的快乐。
——《落在哪里呢》

13.@耶嘿.64 
李振洋,陪我打个分手炮吧。
灵超看着木子洋穿好衣服从口袋里摸出一颗奶糖放在酒店玄关的台子上,上面还散着刚开过包装的套子,嗓子像是被咸到家的海水泡过之后还赤裸裸摊开放在大太阳底下烤过一样。
木子洋,我戒糖了。以后和我打炮记得送烟,滚吧。
——《戒断反应》

14.@今天也胡说八道了 
我很久没有做那样的梦了
梦到可望不可即的人
热情又冷漠 亲密却疏离
不知道到底是心里渴望还是抗拒
我们牵手走街串巷 人间烟火熏陶着这感觉像是真实存在的
但却又实在是个梦
一旦你意识到这是个梦
连他的眼睛都冰冷起来
——《全世界失眠》

15.@林灰颜 
“同学!球帮我扔回来一下!”
“好。”
——《耿耿于怀》

海报:@言宁 


1.发文时间统一817七夕节当日。
2.发文顺序如图,中间有三个特殊时间。
3.请大家关注原作者及时嗑文。

评论(11)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