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纯女高club

此为清纯女高club官博(搞偶专用(你猜皮下是哪位)
清纯女高club是一个集写手、画手、剪刀手于一起的qq群。
此前群名为:红浪漫商务休闲会所。
群号为:561269611。
若输入群号无法搜索qq群,请扫描二维码进群(背景是二维码)。
欢迎加入与我们一起玩耍!
本群不定期组织联文活动并随机发布福利。
最后,请多关照!

【星鬼】何

文章预热1.0

赏味無期:

题目没有任何意义,重复一遍,题目没有任何意义
如果发展顺利,等我全部写完你们就知道题目是干啥的了
如果发展不顺利(我拖稿了),我明天就直接跟你们讲我原本的伟大设想


朱星杰已经保持皱着眉头盯着手机屏幕如临大敌的状态有十几分钟了,旁边窝在沙发上看电影的王琳凯实在看不下去,放下手里的薯片凑到他身边去看。


“干嘛呢?”


朱星杰把手机往王琳凯的方向侧了侧,让他能看到显示的界面。


“买彩票呢。”


王琳凯表情怪异地看了朱星杰一眼,“哥,是不是我平时花的钱太多了,还是你写歌已经赚不到钱了。”


朱星杰垮了垮肩膀,嘴角向两边撇下去,“增加一点生活情趣而已,你这小孩儿怎么回事儿。”


王琳凯眨眨眼,“想增加生活情趣还不容易,咱明天就去蹦极啊,你到时候可别跑。”


朱星杰咂了下嘴,“买彩票好歹还能dream一下中一千万呢,蹦极只能祈祷菩萨保佑绳子别断了。”


“算了吧,中一千万的概率还没绳子断了大。”王琳凯表情夸张地摇摇头。


“要是哪天中奖咱立刻解约去环游世界。”朱星杰一拍胸脯放了狠话。


王琳凯拿胳膊肘捅了朱星杰一下,“哥你有点儿出息行不行,你要好好工作绝对比中彩票赚得多。”


“赚钱是为了生活,写歌是为了自己开心,只不过我得工作刚好是写歌。要是中彩票就不用工作了,我写的歌就是有灵魂的歌,咱出去旅游,去一个地方写一首歌。”朱星杰开始幻想日后的美好生活。


“得了,你省省吧。”王琳凯白他一眼,“先把你手上这张买了再说吧。”


朱星杰把手机递给王琳凯,“还差三个数字,你来选。双色球要6+1,真的太多了,就没有数字少一点的彩票么。”


王琳凯低头看了看屏幕上已经选择好的四个数字。


04 05 17 20


嘻嘻。


王琳凯笑得眯起眼,一歪头吧唧一口亲在朱星杰下巴上。


朱星杰非常受用,不过倒也没忘了正事。


“看看还想选什么号。”


冥思苦想了好一会儿,王琳凯突然有了主意,叭叭摁了两下,然后得意洋洋地看着朱星杰。


08 14


朱星杰反应了两秒才意识到这是什么,不禁莞尔。


这小家伙记性还挺好。


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王琳凯亲昵地蹭蹭朱星杰的胳膊,“这个数字不能代表什么,杰哥一直是我的center。”


朱星杰笑着揉了揉王琳凯的发顶,然后极尽温柔地说:“还有一个数字呢。”


“…”王琳凯咬牙切齿地拧了朱星杰一下,“你这个人咋回事儿,我这儿跟你煽情呢你满脑子只有彩票,你咋不明白事儿呢。”


虽然小声嘀咕着,但他还是托着腮认真想了好一会儿。


“马上七夕了,来个七吧。”说着伸手在屏幕上点了一下。


“好嘞,看看我们琳琳的开光手能不能中奖。”朱星杰直接点了确认购买,然后很自然地把王琳凯的拇指摁在home键上付了款。


“七夕想去哪儿?”买完彩票和王琳凯一起窝回沙发上并将电影换成延禧攻略的朱星杰这样问。


“随便,就在家追剧也行。”王琳凯一边嘎吱嘎吱吃零食一边说。


“那不大好吧,我给你下个面?”


“你也就会下面了。”


“咋你嫌弃了?”


“哎,凑合过呗,还能分了不成。”


“你这个小孩儿很有意思啊,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好好交流一下。”


“你先别跟我交流了,快看快看!”


“我的天?!皇后娘娘不要死啊😭”


……


“杰哥,彩票中奖没?”


“中,中了。”


“那你快解约咱环游世界去。”


“中了五块…”


“五块也是中奖了!”


“…”


“你自己说中奖就解约环游世界的!”


“…”


“不讲信用!”


“哎呀你快闭嘴吧,七夕出去吃行不行?”


“行!”


Fin.


就先当七夕联文预热吧

评论

热度(2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